Facebook 防疫規定再升級,遊走在地雷邊緣的要小心了 ! !

隨著世界各地更多地區的衛生當局對口罩提出政策,Facebook 官方近日更加重於保護人們免受詐騙、誤導性醫療聲明和虛假價格上漲的資訊, 因此又更新了更加明確相關規定:

  • 升級臨時產品推廣禁令,禁止自製,布料,時裝等產品或任何口罩商品,使其相似於醫用口罩的廣告,買賣平台和貼文,無論廣告或連結頁面是否包含醫療內容。
  • 企業無法將其廣告直接導流人們到可以購買臨時禁止產品的網頁。
  • 禁止銷售與COVID-19相關聯或聲明可防疫的功能性口罩或面罩(例如滑雪面罩,裝扮口罩,頭巾,圍巾)。 Facebook 官方更計劃在未來幾週內不斷更新他們的執法系統
  • 繼續禁止廣告宣傳醫療用品和COVID-19相關的非醫療產品,不可宣傳其可確保、預防病毒或產生緊迫感(例如,供應有限)

COVID-19 廣告政策範圍內的產品或服務

不允許投放宣傳口罩(例如醫用口罩,類似於醫用口罩的自製口罩),洗手液,表面消毒濕巾和COVID-19 測試劑的廣告。

此外,COVID-19 相關產品不得引起緊迫感或不能保證防疫:包含其他醫療用品以及非醫療產品或服務(例如保險,衛生紙, 維生素)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