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廣告匯出匯入示範

廣告匯出目的:

廣告匯出匯入是為讓廣告帳號的廣告組合中的資料與另一個廣告帳號分享

操作步驟:

匯出:

1.到廣告管理員裡的選取要匯出的廣告活動
2.點選廣告功能列中的匯出

3.點選已經選擇

4.點選匯出成.xlsx(也就是excel)

5.開啟下載好的檔案並啟用編輯,刪除「campaign」「ad set id」「ad id 」,按下儲存

匯入:

1.到廣告管理員裡選取要匯入的廣告活動,並點選匯入廣告以及選擇檔案,點選匯入

2.匯好廣告之後若發現投遞狀態出現「設定錯誤」,表示在廣告組合中如果有設定某一個廣告帳號中才有的特殊受眾,記得要先匯出舊有的受眾,並且放到新的廣告帳戶中才行喔!

———————————————————————————————————————————————————————————-

備註:

(1) 若要使用活用型廣告創意,請重新在在廣告組合層級選擇商品組合。
(2) 若有過去已結束的廣告可以直接進行刪除。
(3) 請注意 像素需要連接新的廣告資產,選擇「新的廣告帳號」。